《快乐大本营》第1000期迎“家人”回归

来源:新华网
2017-07-26 13:14:38

《快乐大本营》第1000期迎“家人”回归

22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盛典第三期“表白家人”即将播出。韩庚、沈腾、马苏、包贝尔、孙坚、朱梓骁、武艺、魏大勋、沈凌、王大陆、朱亚文、邓伦、张天爱,新、老家人与“快乐家族”齐聚一堂共同揭开第1000期内容。此次,节目特设红毯颁奖礼,包贝尔、武艺、马苏、孙坚、魏大勋、韩庚等将兵分三路角逐多项“马栏山杰出贡献奖”,而王大陆、朱亚文、邓伦、张天爱则迎来了与素人的同台较量,比舞技、拼武技、赛口技,花招百出精彩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更有胡歌、范冰冰、井柏然、王凯、白敬亭、张一山、贾乃亮、刘涛、王嘉尔、金大川、欧豪、李晟、陈晓群星献声,送上《最好的幸福》。

包贝尔、武艺、马苏“大闹”颁奖礼 “快本”导演狂抖“快乐家族”趣事

作为《快乐大本营》第1000期特别节目,“马栏山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将在本周隆重举行。节目中,韩庚、沈腾、马苏、包贝尔、孙坚、朱梓骁、武艺、魏大勋八位“亲属”盛装出席、参与此次颁奖,并体验了一把《大本营》红毯秀。包贝尔、武艺在“百变造型奖”单元上演双雄之争,就连一顶普通发套也被他们捣腾出了多重玩法;为了争夺“最佳颠覆奖”,手长腿长的魏大勋和孙坚冒着西裤“开裆”的风险,以一个漂亮的俯冲通过狭窄的门缝,帅气撩人;而最后的“卖力拼搏奖”则在韩庚、马苏与沈腾三人中产生。不仅如此,除了这些如家人般的老友们,与大家朝夕相处的导演组也将神秘上线,细数快乐家族“五宗最”,其中,杜海涛的“逃单往事”被无情“揭发”、谢娜被抖出“出门怂”属性,而“最难搞show星”的名头更是在几人之间“击鼓传花”,勾连出了许多鲜少曝光的趣事。

张天爱斗舞、韩庚邓伦高空劈叉 王大陆、朱亚文首尝B-box拼“口条”

据悉,以“向家人表白”为主题的本期节目,不仅邀请到了一批明星朋友,曾经在《大本营》舞台上亮相过的素人朋友们也将再次回归。时隔十年,从正太成长为少年的金枭二度亮相,节目中,他现场展示跆拳道基本动作——“踢板”,轻轻松松达到的超水准高度令大伙儿倒吸一口气,韩庚、邓伦也出来接受挑战,双双展示华丽的高空劈叉。而作为中老年素人嘉宾代表,“时尚七太”又一次歌舞登场,现场邀请张天爱一起“尬”广场舞,随后的B-BOX小子范元成一来便“气势汹汹”地向朱亚文、王大陆下了战帖,三人现场FREESTYLE大比拼,王大陆跃跃欲试、主动请缨,“坑坑洼洼”的几句rap唱到舌头打结;朱亚文硬着头皮闭眼死磕,硬是把B-BOX变成了风格自成一派的绕口令。此外,由胡歌、范冰冰、井柏然、王凯、白敬亭、张一山、贾乃亮、刘涛、王嘉尔、金大川、欧豪、李晟、陈晓十三位"全明星阵容"组成的"外援团"也将联袂空投"最好的祝福"。

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15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