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掉标签做自己 蒋欣《我们来了》陪你率性一夏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7-26 13:32:14

撕掉标签做自己 蒋欣《我们来了》陪你率性一夏

中国网娱乐7月26日讯伴随着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即将回归的消息,观众对哪些嘉宾加入的兴致也日益高涨。韩后919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也不负大家的期待,确认美貌与实力并俱的演员蒋欣加盟!凭借经典角色和接地气的性格,蒋欣有着强大的口碑和粉丝基础,气场也是极具统治力,但此次加入“我们”,她却是撕掉了演技派的标签,也希望借助一次次文化体验之旅,跳脱固有的节奏,放飞真实的自我。

撕掉演技派标签做自己 蒋欣率性做自己

作为国内演技派代表,蒋欣演绎过许多性格迥异的角色。无论是冷艳纯情的木婉清,嚣张跋扈的华妃娘娘还是坚强到让人心疼的樊胜美,都体现了蒋欣将角色塑造得丰富、有层次、有深度且独一无二的能力。因此,无论是在对手戏演员还是观众眼中,蒋欣都是美貌与实力并俱。然而,生活中的蒋欣是个非常接地气的“跳脱女子”,翻开她的微博正能量满满。轻松的自我调侃,搞怪的逗笑视频,乐观的生活随记全是独有的“蒋欣态度”。她说:“我觉得自在地活着,用自己最本真的那一面,面对大家可能会更好,这样我也快乐。”这次加入“我们”大家庭,蒋欣将摘掉身上的角色标签,不再是《甄?传》里的“娘娘”、《欢乐颂》里的“樊大姐”,褪去光环,用真心碰撞真实,携手《我们来了》将生活中率性的蒋欣带给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