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男神饶子龙又出新作 忙不停歇

来源:北青网综合
2017-07-26 13:35:36

广场舞男神饶子龙又出新作 忙不停歇

  广场舞男神饶子龙又出新作

近期男神不但要抽出时间为各种舞蹈大赛编排舞蹈,还要穿梭于各地的舞迷见面会,可谓是忙不停歇。

饶子龙2016年发行首支自己作词的单曲《舞功秘籍》,凭借独特的风格进驻乐坛,2017年这半年中,虽然中间穿插了有许多工作,但录制新的作品也是他一年中的头等大事,前期的筹备选歌,后期的录音制作,自己写词,参与制作,为的就是为大家带来一首满意的作品。

这首中国风风格的歌曲不但唱出了中国传承,还融入了现代的RAP, 将两种不同的音乐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歌曲整体旋律感非常吸引人,复古的曲风有种穿越的带入感。

歌曲极易流传,歌词更是以舞蹈为主,舞感十足,又浅显易懂。一直被广大舞迷誉为“广场舞男神”的饶子龙,他的演唱赋予了这首歌极大感染力,独特的声线和挥洒自如。歌曲近期上线,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