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友人怒批姚元浩:狗跟照片都保管不好!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6 13:35:36

王心凌友人怒批姚元浩:狗跟照片都保管不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心凌25日“穿着小可爱、内裤”的私照被流出,引起网友议论纷纷,本来以为和平分手的两人,如今却有少不少背后原因纷纷浮上台面。王心凌友人向《ETNEWS娱乐星光云》记者透露:“姚元浩狗跟照片都保管不好!”

王心凌爆出私照外流,姚元浩坦承是当时自己拍摄的,其实照片在一、二年前就发现曾经外流了,两人当时还在交往期间,当时王心凌曾质问姚元浩,对方觉得王睡相很可爱,因此而拍照,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流出。

事发后,双方都透过公司发出声明,姚元浩表示从来没有想要伤害王心凌,照片更不是他散布出去的,“对于旧照片被不法人事盗取、散布,姚元浩深表遗憾和痛心,也在第一时间内寻求法律途径还原真相,也将勇敢以对,和王心凌一起面对旧照片外洩的风波。”

私照曝光后,王心凌友人出面怒批姚元浩:“连自己手机里面照片怎么流出去都交代不清!”过去最严重的一次,是姚元浩曾经把狗弄丢,2016年愚人节王心凌的爱犬布鲁托搞失踪,就是因为王心凌必须要外出到北京工作,把狗给姚元浩照顾,没想到一个不注意,狗就不见了。

王心凌友人也提到:“其实当时下午狗就已经不见了,男方到晚上才向女方坦承狗失踪,在脸书发文协寻,因此让王心凌急得跳脚,全部身旁的友人都在半夜找布鲁托。”这也被直指导致两人分手的主因之一。

回顾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4年来,两人分合两次。据悉,2012年底两人第一次复合时,王心凌身边的友人并不喜欢姚元浩,但王心凌时常把男方和好友约出来,让身边好友渐渐接受他。交往4年来,王心凌背负着“小三罪名”,姚元浩却未尽保护女方责任,让女方友人不甚谅解,事后王心凌在小巨蛋大方认爱后,又独自面对酸民批评,饱受委屈。

坊间也有一说,就是姚元浩对感情的态度一致,虽然当时交往时并未出面交代,害女方被冠上“小三罪名”,但分手后姚元浩也不愿多说,即使分手后出席活动,也低调表示,“每次新闻出来我总是负面,我也习惯了,我面对感情这种事情,不会想要多说什么,你一句我一句对我来说没有意义,很多事情两个人才清楚的,希望大家未来都很好。”是否想过复合?他回应“目前没有特别想法,不知道。”

王心凌、姚元浩2月分手至今,已经将近半年,不料又爆出私照外流,让两人分手的原因再次被讨论。姚元浩坦承照片是自己所拍,但并不清楚照片是如何流传出去,双方也分别透过声明表示,“要追查外传照片的人,并对不法者进行法律追究。”

王心凌所属天晴音乐声明

天晴音乐仅在此提出郑重声明

该篇报导所述是艺人在家午睡的照片。

流传这个照片已经涉及防碍秘密,严重侵害艺人隐私,已与律师研究,针对拍摄及散佈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诉讼

请网友与媒体自重,勿做恶意传播与影射报导。

切勿以身试法。

如需任何相关引述或回应,请确实获得本公司回覆以彰视听。

谢谢大家。

姚元浩所属杰星传播声明

姚元浩从没有想要伤害王心凌,照片更不是他散布出去,已经委请网路警察,追查外传照片的人,以正视听,同时,并和律师商议,透过法律途径对不法者进行法律追究。

对于旧照片被不法人事盗取、散布,姚元浩深表遗憾和痛心 也在第一时间内寻求法律途径还原真相,也将勇敢以对,和王心凌一起面对旧照片外洩的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