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霸屏 95后超能少年勇闯人生新阶段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6 13:35:36

侯明昊霸屏 95后超能少年勇闯人生新阶段

  《脸谱》音乐单曲

从2016年1月11日个人出道至今,19岁的侯明昊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然发展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全能优质艺人。即将迎来20岁生日的他,无论从电视剧到电影,还是各大综艺节目,都能让人们感受到这个“超能少年”的华丽蜕变。

侯明昊大荧幕崭露头角 佳作不断持续爆发

在超级网剧《寒武纪》中,侯明昊饰演男主捡子,一个集温柔体贴与冷酷决绝于一身的双面少年。随着剧集的热播,侯明昊凭借高颜值及扎实的演技收获了超高人气和关注,备受观众喜爱。而一直怀揣着音乐梦想的他更是亲自演唱插曲《脸谱》,大胆尝试虐心曲风,突破自我。据悉,接下来侯明昊也将带着新作品《镇魂街》与《推理笔记》跟大家见面,由他出演男一号的剧版《西游记女儿国》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

除了电视剧,侯明昊更是被苏有朋导演一眼相中,出演东野吾圭超级IP改编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在片中饰演少年唐川。初登电影银幕,侯明昊就依靠其还原度极高的演绎获得业内权威人士的一众好评。身为小鲜肉的年纪,却有着高于同龄人的潜力,侯明昊在从19岁到20岁的这一年,通过自己的方式展现出他的与众不同。

“超能少年”变综艺新宠 勇敢开启人生新旅程

各类影视剧作品中,侯明昊通过对角色的精准诠释得到观众的认可,而在综艺节目中,侯明昊展露的更多的是他真实的自我和性格。在《七十二层奇楼》中,侯明昊作为嘉宾与吴亦凡、赵丽颖、吴磊等人踏上沙漠寻宝之旅,一路啼笑皆非,承包众多笑点。而前不久在《来吧冠军》中,侯明昊与篮球巨星“大鲨鱼”奥尼尔同台切磋球技,屡屡在关键时刻为队友争得优势,表现十分出色,更是收获了奥尼尔的称赞与肯定。

如今,侯明昊即将踏上新的旅程,迎来他第一个2字开头的生日,其《NEO’s Time就是现在》主题生日会也正在火热筹办中。据悉,在生日会现场侯明昊将以别样身份、不同角色、多重视角跟粉丝见面,展现个人魅力的同时更不忘与粉丝亲密互动,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不忘初心,坚定前行,20岁或许是侯明昊的一个新起点,未来的他必将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势偶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