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射雕英雄传》全开 开启霸屏模式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6 13:35:36

李一桐《射雕英雄传》全开 开启霸屏模式

  李一桐

近日,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导演,李一桐、杨旭文领衔出演的经典武侠巨制《射雕英雄传》已于7月18日登陆山东卫视二轮播出。同时,天津卫视二轮也将在7月26日开始,每天下午2:30四集连播。这个消息对于粉丝来讲非常激动,纷纷留言,“打开电视就能看见桐蓉儿的模样真的好幸福。”而二轮播出的版本在剪辑上也略区别于首轮播出的版本,这也让粉丝兴奋不已,表示无比期待。

在山东卫视播出的剧集当中,李一桐小叫花子形象以及首次白衣金带女装出场再一次吸引了不少观众。在演技方面,李一桐对角色演绎的恰到好处,尤其女装出场的瞬间让人印象深刻,有书迷发自肺腑的感叹道:“竟然能看见还原度如此之高的黄蓉,可以说李一桐真的是非常用心了。”此外,李一桐自己在近期采访中也再次提到:“很荣幸能出演黄蓉这个角色,也很谢谢大家对桐蓉儿的喜欢和肯定。”

据悉,除了在播出的《射雕》二轮之外,李一桐正在《爱我就别想太多》剧组紧张的拍摄当中。剧中李一桐饰演一位看起来物质十足的“拜金女”,误打误撞结识了身价上亿的富翁李洪海(陈建斌饰),从迅速坠入爱河闪婚到瞬间“看清”事实想要闪离,两个人跨越阶级和年龄的情感纠葛将何去何从引人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