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亮相《浪花》 清爽短发被赞清甜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6 13:35:36

谭松韵亮相《浪花》 清爽短发被赞清甜

  《浪花一朵朵》发布会

昨日下午,由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的暑期现代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作家酒小七、导演常晓阳、王郑军、制片人周丹齐齐亮相,演员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王梓璇、张峻宁、张恒等众主演悉数到场。这部讲述了泳坛男神与菜鸟记者的热血青春、暖萌迷恋的故事,将于7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青春进行时”播出,发布会上谭松韵以清爽短发亮相,成为发布会一大看点。

谭松韵在《浪花》中饰演的实习记者“云朵”,凭借着对记者职业操守的坚持,在舆论的逆流中坚守着只曝光新闻真相的信念,用自己的热情守护着男友唐一白(熊梓淇 饰),帮助其从失意的昔日冠军,成为日后璀璨夺目的泳坛男神。发布会上,谭松韵笑容依旧甜美可爱,清爽短发搭配白纱长裙仙气十足,与众主演在台上逗萌互动,量腿长、公主抱、花式秀泳姿,现场气氛甜蜜欢乐,带领众人体验了一把浪花式的夏日清凉。谭松韵用“甜宠爆棚”四字来形容这部剧,并解读‘云朵’是一个不畏强权勇于追求自己认为对的事情的人,敢作敢当。提到前来客串的奥运冠军孙杨时,谭松韵还不忘爆料“尽管孙杨看着人高马大,但给人感觉却很萌,很有表演天赋”。而与搭档熊梓淇共同演唱这部剧的主题曲《爱上你的好天气》则在现场撒糖无数,欢快的节奏加上两人默契的对唱将发布会引上了粉红色的小高潮。

据悉,《浪花一朵朵》将于7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暑期“青春进行时”剧场,谭松韵不仅在剧中扮相清凉,更在现实生活中剪了清爽短发,而热血记者“云朵”也将踏浪而来,必不负期待与你清爽一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