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先生”演唱会设计武术表演 成员翻唱经典

来源:中新网
2017-07-26 13:56:27

中新网7月23日电 7月22日晚,“刺客先生”北京演唱会开唱,众多艺人轮番登台,不仅演唱了自己的单曲,还翻唱了几首经典之作,除了劲歌热舞更有别出心裁的武术表演,引发粉丝大合唱。

此次演唱会主打“与剧同步”,古风是其一大亮点。“刺客先生”由去年同名影视剧IP衍生而出。当晚,“刺客先生”黄伟晋、熊梓淇、马振桓、易柏辰、朱戬、查杰、陈雨成等全员集合,十分难得,现场座无虚席。

演唱会由一首全员合唱的《战国之边》开场,歌曲中融入了武术棍和太极等元素,震撼感十足。随后的《战火荒烟》穿越回过去,情义满满。无论是《世间始终你好》的纯音乐武扇表演,还是《何求》的重现剧情再到《白月光》的深情对唱,每段表演都堪称完美,最后的合唱《龙的传人》,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场面壮观。

因为源于古装剧,为展现古风特点,舞美团队特意为“刺客先生”打造了“古风古韵,城与亭相结合”的主题,古典与时尚相辅相成,可谓是开创了演唱会的新潮流。

此次演唱会,主办方为求打造一场效果与口碑双赢的盛宴,团队在舞台设计上隐藏了升降台,扩大了表演区,保证了整场演出的完美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上成员们的古装造型,都是为此次演唱会专门定制,配合着古风歌曲,令观众陶醉其中,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