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现身重庆揭幕蜡像 收官巡演将唱满所有歌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7-26 13:56:27

【解说】7月20日,歌手薛之谦现身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世界和平”造型蜡像揭幕,并现场与蜡像亲切互动。据悉,薛之谦2017年中国巡回演唱会将于22日晚在重庆收官。他表示,本次巡演特意将重庆定为最后一站,整场演唱会他将争取唱完出道以来唱过的所有歌曲。

【同期】(歌手 薛之谦)

重庆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场演唱会,非常重要。因为我觉得特别上次来重庆的时候,给重庆带来了不小的困扰,然后就是观众都没有看到我,后来活动取消了,所以我一直深表抱歉,所以这次特别把重庆定制成了我整个演唱会的,第一次巡演的最后一站,所以我会很用心地给大家演出。如果大家买不到票的话,那也没办法了,这也没关系,因为我明年还会再继续办。我特别特别喜欢重庆这个城市,因为它给我感觉,这两年发展得特别特别好,我特别喜欢这个包括所有的吃的,还有包括重庆的美女。

【解说】继以创作型歌手形象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后,本次亮相重庆的薛之谦蜡像造型选择了其经典语录“世界和平”而打造。

【同期】(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 潘骞)

我们是秉承薛之谦先生一直推崇的一个信念,就是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那么我们也希望借薛之谦先生这样的一个意志,传递一个正能量,利用歌手和偶像这样的影响力,为重庆山城人民传递社会正能量。

【解说】揭幕当天,薛之谦在现场与蜡像亲切互动,并仔细观察蜡像的每一处细节。

【同期】(歌手 薛之谦)

我个人会更喜欢这一尊,因为这一尊蜡像好像比上海那个还要像那么一点点,当然两个都很像,但这尊好像更像,就是让你感觉你自己站在旁边,你自己都会吓一跳,觉得怎么会这么像,就觉得好像多看它两眼,它会动的感觉。

【解说】自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出道以来,薛之谦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即使近年跨界活跃在影视、综艺、时尚等各大领域,并凭借其大胆幽默爱写段子的个性收获了不少粉丝,然而他本人表示,音乐才是他的全部,近期将全力完成第八张个人专辑。

【同期】(歌手 薛之谦)

这次的演唱会结束以后,我下半年的计划就会把四首歌,用心地做完,那我就可以做完一整张第八张个人专辑,那其实下半年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这个。希望下半年我做的这四首歌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因为我知道一旦我有歌做得不好,我就会很快地又过气,所以对我来说,这是我所有所有的全部。

记者 张颖绿荞 重庆报道

薛之谦现身重庆揭幕蜡像 收官巡演将唱满所有歌曲

  关键词:薛之谦 重庆分类名称: 文娱前线

责任编辑:【刘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