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草莓音乐节开启狂欢 歌迷热情胜过夏日高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7-26 13:56:27

【解说】7月22日,为期两天的杭州草莓音乐节正式启动,为杭城掀起音乐浪潮,开启周末狂欢。据悉,本次音乐节将在三大舞台同时出演,此外还设置了唱片签售区、创意市集和餐饮区域,跳跃的色彩和丰富的内容将现场打造成年轻人的潮玩圣地。不少观众趁着休息时间排起长队购买心仪的周边产品。当天,杭州的气温高达40摄氏度,露天的场地却难挡歌迷们对音乐的热情。他们与歌手一起互动,跟着节奏摇摆,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地升温。

【同期】草莓音乐节观众 徐铮

本来的话我觉得(温度)40度,对音乐有热情就可以了。希望这些人都可以真正地去了解它,了解独立精神,跟独立音乐一起走下去。

【解说】据了解,参加本次音乐节的嘉宾众多,诸如马頔、谢天笑,好妹妹乐队等音乐人都将到达现场参加狂欢。摇滚、嘻哈、清新等不同的风格为音乐节增添了更多的维度。记者了解到,有不少观众是前来体验音乐节现场狂欢的氛围。也有人表示特地前来支持喜爱的歌手,为其增加人气。

【同期】草莓音乐节观众 盛先生

今天的话我一个人到这边来是看马頔和好妹妹的,有点晚。今天天气很热,但没办法还是要过来。人气很高,就算这样的大热天都很多人过来,所以我也过来了。

【同期】草莓音乐节观众 王女士

我们今天是特地过来看好妹妹乐队的,因为他们有参加这次音乐节。然后过来之后发现现场很嗨,虽然他们还没有出场,但是现场的观众都气氛非常嗨非常好。虽然很热但大家还是很热情。

记者 沈亦山 胡徐峰 杭州报道

杭州草莓音乐节开启狂欢 歌迷热情胜过夏日高温

  关键词:分类名称: 文娱前线

责任编辑:【史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