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张三丰之末世凶兵》横店开机 再现一代宗师风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7-26 13:56:27

【解说】7月21日,由演员刘屹宸、韦雨彤、喻亢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张三丰之末世凶兵》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导演郭玉龙、仇新宇携手众主创人员亮相开机仪式。据悉,该片讲述了元朝末年、局势动荡、民不聊生,各地义军并起,形成割据之剧,为镇压义军,帖木儿奉命寻找南宋留下的一处龙脉,在寻宝途中与龙门派丘处机、少年时期的张三丰展开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末世英雄传。演员刘屹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他将饰演少年时期的张三丰,与以往影视作品中的张三丰形象有所变化。

【同期】演员 刘屹宸

因为我们是开辟了另外一条道路,跟以往的这个张三丰不是一上来开始就功夫特别好,可能区别在这,然后还有我觉得,还有人物性格方面,然后一开始是比较诙谐的,他不是见了什么事情就往上冲,他第一时间考虑的是怎么保护自己或者怎么保护身边的人,比较人性的一方面,然后在最后的这个,跟东瀛人的战斗里面,他成长了,领悟到了太极的精髓,然后成为了一代宗师的这么一个过程。

【解说】据了解,张三丰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代武学宗师,太极拳创始人,开创武当一派,与其有关的传说也一直在民间流传。演员刘屹宸告诉记者,他自幼开始习武,并多次参加武术比赛,曾获得过拳术一等奖、剑术二等奖等,他坦言,练习武术不仅能强身健体,而且还能学习吃苦耐劳精神。

【同期】演员 刘屹宸

我觉得习武就是强身健体,它最重要的就是传播一个精神,积极向上,以德服人,习武不是为了跟人去打架,而是为了去宣扬正义,然后是为了去学到一个精神,能吃苦耐劳这么一个精神。

【解说】据悉,该片还首次将中国的传统武侠与时下流行的二次元相结合,以真实的动作武打对抗造型奇特的人造凶兵,以热血引爆江湖,以情怀感动人心,颠覆传统武侠,带给观众一部全新的武侠巨制。

记者 鲍承康 浙江横店报道

电影《张三丰之末世凶兵》横店开机 再现一代宗师风采

  关键词:电影 《张三丰之末世凶兵》 横店 开机分类名称: 文娱前线

责任编辑:【罗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