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成都路演 吴京坦言“活着真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7-26 13:56:27

【解说】7月22日,军事动作电影《战狼2》在成都举行路演,导演兼主演吴京帅气亮相,点燃了影迷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解说】据了解,电影《战狼2》讲述了正经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却卷入了一场和非洲国家一起抗战的故事。影片延续了《战狼》的故事线索,将故事背景从中国边境转移到了海外。作为第一部聚焦于海外行动的军事动作电影,坦克大战,碾压直升机,激烈的肉搏动作等重磅场面另《战狼2》的期待值不断增加。

【解说】除了激烈的动作场面,导演吴京也在现场大倒“苦水”,为了能给观众带来精彩的电影,自己和各演员在电影里“上天入海”无所不能,潜水、“坦克漂移”更是不在话下,甚至创造了多个“第一”,不过吴京也坦言,做演员就应该多学一点技能,才能为自己的表演助力。

【同期】(电影导演 吴京)作为一个演员虽然你会打你能打,但是平时还要积累很多东西,比如开车、游泳、骑马、滑雪所有东西都应该会,你会了之后你的这身能力将会是你今后演戏的时候的一大助力而不会形成阻力。

【解说】据悉,《战狼2》将于7月27日晚8点在全国上映。

何浠 魏尧成都报道

《战狼2》成都路演 吴京坦言“活着真好”

  关键词:分类名称: 文娱前线

责任编辑:【官志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