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新秀贰零壹陆快速奔跑 未映剧频成热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6 14:11:22

影视新秀贰零壹陆快速奔跑 未映剧频成热门

影视新秀贰零壹陆快速奔跑 未映剧频成热门

影视新秀贰零壹陆快速奔跑 未映剧频成热门

上月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美好生活》集合了导演刘进、演员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等一众知名主创;而近日,管虎、费振翔执导的电视剧《大叔与少年》正式开机;再过数月,著名导演郑晓龙的第三部医疗剧《急诊科医生》也将开播,这些名家大作的背后都有一个不太熟悉的名字,贰零壹陆影视传媒。

贰零壹陆影视传媒成立于2016年,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合作的兄弟公司确皆为业内精英。像播出在即的《急诊科医生》就是由贰零壹陆联手花儿影视共同完成,而花儿影视就曾出品《金婚》《甄嬛传》《红高粱》,三部作品豆瓣评分分别为8.2、8.9、8.2,观众的认可足以证明花儿剧目的品质,而对品质的坚守与贰零壹陆如出一辙,这也奠定了贰零壹陆与花儿的合作基础。《急诊科医生》作为医疗题材,拍摄时涉及到的难题是一般剧所不曾碰到的,专业知识、医患关系、医疗体系这些问题均由剧组邀请协和医院的专业人士进行全程指导,难题被一一克服,最后所呈现出来的全部是真实的展现。

刚刚杀青不久的都市剧《美好生活》由刘进导演执导,其作品的豆瓣评分远比导演本人要高调许多,《悬崖》8.1《白鹿原》8.9。而作为《美好生活》的合作公司,天意影视也出品了很多优秀的高分剧集《士兵突击》9.2、《我的团长我的团》8.9、《末路天堂》7.8,这些作品的共同魅力就是人性,而对于人性的思考与展现成就为了贰零壹陆与之合作的主基调。《美好生活》虽然是都市题材,但是依旧以人性为根本,突出展示着都市生活的众生相。为求真实,《美好生活》剧组还远赴美国波士顿实地取景拍摄,真实的场景加上人性的思考,其对生活中惊喜与残酷的表达一定是最真实的。

近日开机的《大叔与少年》,导演管虎自然不必多说,《黑洞》已成为涉案剧中的经典,电影《老炮》更是口碑、票房双丰收,而本剧的另一合作方耀客传媒所出品的剧集也均为观众耳熟能详的精良之作,《心术》、《兰陵王》、《离婚律师》豆瓣评分也都在7-8分之间。主创阵容的创新搭配是影视行业内“科研创新”的一方面体现,也是贰零壹陆与耀客传媒的一次大胆尝试,《大叔与少年》就是分别由张嘉译和张一山这对老少爷们的搭配组合而成,两人不同的年龄、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成长环境所碰撞出来的戏剧效果可能既是掌控之中也是意料之外的。

贰零壹陆作为影视界后辈,将会汲取兄弟企业之所长并将联手兄弟企业一同坚守内容品质、名家大作的风格,奉献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