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员吉飞龙登上美国《城市杂志周刊》引发国际关注

来源:消费日报
2017-07-26 15:02:23

原标题:中国演员吉飞龙登上美国《城市杂志周刊》引发国际关注

中国演员吉飞龙登上美国《城市杂志周刊》引发国际关注

中国演员吉飞龙登上美国《城市杂志周刊》引发国际关注

新闻报道截图

好莱坞中国演员吉飞龙再获美国华人主流媒体关注。7月20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城市杂志周刊》以《吉飞龙:海商架桥人》为题,刊登了对吉飞龙的专访。该文以吉飞龙担任美国海商会常务副主席以来的工作为着眼点,对吉飞龙为促进海南和美国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回顾和肯定,向海内外华人展示了吉飞龙积极、阳光,充满正能量的新形象。

专访由美国鹰龙传媒副总裁、新闻部总监卢威主笔。该文写到,今年以来,吉飞龙陆续受邀参加了2017南洋文化节、首届世界海商大会、2017海南文体产业专题招商大会等多项海南举办的大型专题活动,并作为侨领和海商代表,出席由多名省领导参加的座谈会,为海南的国际旅游岛建设建言献策。他不仅吸纳了4家海南企业加入海商会,而且还在海南注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准备引进好莱坞团队在海南拍摄影视剧。吉飞龙利用自己的影响,在海南和美国的乡亲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丰硕成果和美好新海南的宏伟愿景。

这是吉飞龙自个人形象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和出演美国富国银行年度宣传片之后,再度受到全美主流媒体的关注。《城市杂志周刊》创刊于1996年,是美国发行量最大的华文新闻周刊之一,在全美设有150多个发行点。该刊立足美国,沟通美国华裔和主流社会,在海内外华人社会以及中美两国政商界具有广泛影响力。这次也是该刊首次刊登对在美海南人的专访。

从好莱坞中国演员到海商架桥人,吉飞龙的身份发生了变化,但初衷不改。他表示,《城市杂志周刊》能够专访自己,主要是因为海南在世界上的知名度越来越大,世界海商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也不断提升,受到了包括美国在内的越来越多国外主流社会群体的关注。能够作为海南人和海商的代表对外推介海南经济、文化,他感到无比光荣,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吉飞龙说:“从独自闯荡好莱坞开始,我就给自己定下了要向世界展示当代中国正能量的目标。”如今,吉飞龙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进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介绍,这篇专访文章在美国海商中也引起了很大反响,美国海商会第一时间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