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谈爱情观:男朋友的颜值并不重要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26 15:47:22

郑爽谈爱情观:男朋友的颜值并不重要

  郑爽

7月25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分享近日郑爽在接受采访时的话语,谈及自己的爱情观,称颜值不重要,虽然现在没有男朋友,但很想一起游马尔代夫,对自己很有自信,不担心人气。

7月25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郑爽在接受采访时对爱情的看法,一开始,郑爽首先称,“对于人气方面我从来都很有自信啦”,以此来感谢粉丝对电影《悟空传》的支持。谈及自己的爱情观,小爽表示,“显而易见,颜值对我来说不重要”,她认为重要的是两个人要有相同的价值观。她还坦言现在的愿望是“想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去马尔代夫,虽然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稍后,在同一天,疑似郑爽小号“Yeah虚拟小号”现身说法,再次表示选择男友的颜值干净就好,“第一:男友颜值干净就好第二:圈内导演,在校专业导师们对我的评价,需要我高调的向全世界公布么?”并对自己的人气非常的自信,称:“我粉丝从小学生到大学生到我外婆不分年龄大小,我感恩我的粉丝的支持!也感恩您的存在让我成为如今的热搜人物 我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