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手陆野在南昌开唱,实力唱功引爆全场

2017-07-26 15:47:22

纪念建军90周年暨八一南昌起义9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于2017年7月22日在南昌体育馆隆重举行。晚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舞台星光熠熠,节目精彩纷呈。受邀到场的每一位明星嘉宾都是在业界有着崇高地位的杰出之士,中国人民解放军男低音歌唱家、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马子玉;中国人民解放军女高音歌唱家,北京军区歌舞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耿莲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郁钧剑;少数民族红色形象大使著名歌星乌兰图雅,个人单曲《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国家一级演员,海政文工团全能女中音歌唱家楼兰;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季军知名歌手大妮;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嘉宾评委、明星经纪人、原创歌手陆野,原创作品《品酒人生》、《心爱的金牛座》等。晚会演出阵容庞大,盛况空前,现场高潮迭起,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原创歌手陆野在南昌开唱,实力唱功引爆全场

尤其是国内知名原创歌手陆野的新颖亮相,为观众呈现了无比精彩的出众表演与舞台效果,大放异彩。陆野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他的激情献唱惊艳全场,使得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原创歌手陆野极具魅力和感染力的表演,颠覆了大众对原创音乐及歌手的认识,陶醉其中、尽情释放。陆野技艺高超、充满激情和爆发力、多元化的演出风格,是难得一见的顶尖水准,更是引发台下阵阵尖叫,将全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陆野的表演感染力十足,时刻牵动着观众的情愫,使观众大呼过瘾,回味无穷。

原创歌手陆野在南昌开唱,实力唱功引爆全场

原创歌手陆野在华语乐坛具有公认的音乐天赋和令人着迷的天籁般嗓音,工作中的他更是十分敬业且专业,在南昌晚会的舞台上表现出了深厚的功力,现场演唱犹如“行走的CD”,效果惊人,他用实力征服了南昌的男女老少。整场演出别具风格,带给观众的震撼效果或许是前所未有的强烈。

陆野用他实力雄厚的演唱功底和俊朗阳光的形象、天籁磁性的嗓音、与极强的感染力使全场多次沸腾。他时而低音奢华、时而高音竞飙、时而激情高昂、时而热力四射、时而深情忘我,陆野的多变性和灵活性让人为之动容,他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与众不同超脱凡俗的原创新生代。

原创歌手陆野在南昌开唱,实力唱功引爆全场

陆野各种声音和技巧的变化及曲风的随意切换,轻松驾驭,演唱功力非凡。观众惊呼,有实力又帅气,原创太好听了,路转粉!演出结束后,陆野收获的一大批南昌歌迷如潮水般拥向后台,不少人已激动的热泪盈眶。

原创歌手陆野在南昌开唱,实力唱功引爆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