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曼再当斯琴高娃的《巧媳妇》

作者:周舫 来源:每周广播电视
2017-07-26 18:23:09

黄曼再当斯琴高娃的《巧媳妇》

由黄曼、斯琴高娃主演的女性励志家庭剧《巧媳妇》取材于真实故事,讲述了平凡女性叶巧在遭遇生活的重重磨难之际,展开关于亲情、爱情,甚至是人性的保卫战。叶巧为报恩嫁给熊家老二,虽忙里忙外却受到家人误解及百般刁难,但她依旧对熊家不离不弃,最终一家人摆脱困境,叶巧也获得了幸福。

这是黄曼与斯琴高娃的三度合作,剧中,斯琴高娃既是黄曼的养母,又是婆婆,可谓亲上加亲。两人戏里戏外更是结下忘年之交。黄曼称这是个能让自己受到“心灵洗礼”的角色,大赞“叶巧是中国好媳妇的代言人”,“她坚强的个性吸引了我,这是我演过挑战最大的角色,不仅因为拍摄过程中要吃很多苦,还有叶巧所处的时代和家庭环境都非常特别,很有典型意义,其内心的坚强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7月24日起电视剧频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