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单集两小时不是没可能 最终季剧本已在写 衍生剧至少还要等两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7-07-27 11:20:56

&nbspCasey Bloys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单集时长将更长,但最终时长还未确定;衍生剧系列至少要等最终季播出一年后才会与观众见面。

时光网讯HBO programming主席Casey Bloys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至少要等《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播出一年后,备受关注的衍生剧系列才有可能播出。他还透露了一些最终季创作和时长安排的信息。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会是非常宏大且惊艳的,我不想要任何东西抢走了它的风头,所以最好把这两个项目分开来安排。所以至少要等最终季播出一年,才会有衍生剧推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是最终季共有六集,据Casey Bloys透露,目前剧本正在写作中。“第八季的单集时长将更长,但目前还不确定具体会有多长。每集两小时似乎有点过分了,但这个剧太好看了啊!所以,也不是没可能。( 原话:But it\'s a great show, so who knows?)”

《权力的游戏》大受欢迎,且故事构架空前庞大,因此HBO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制作系列衍生剧,作为对剧集的补充,HBO请来了《金刚:骷髅岛》的编剧Max Borenstein、《王牌特工2》的编剧简·古德曼、《洛城机密》的编剧布莱恩·海尔格兰德和《广告狂人》的编剧Carly Wray分别操刀剧本,《权力的游戏》的创造者乔治·R·R·马丁也将参与到衍生剧的创作中去。

看起来,HBO并不急于借《权力的游戏》的热度来推新剧集,毕竟重中之重是必须把最终季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