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天津卫视二轮开播 这些细节别错过

作者: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7-27 11:20:56

樊胜美和王柏川

安迪和包奕凡

曲筱绡和赵启平

搜狐娱乐讯 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欢乐颂2》将于今晚(7月27日)19:30在天津卫视播出,延续第一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该剧通过对细节的孜孜追求来提升品质,同时这些小细节还让剧情开起来更加贴近现实生活。

新的一年,欢乐颂22楼每个人的新问题也接踵而来,五个女生在磕碰中互相关怀前行:安迪(刘涛饰)因包奕凡(杨烁饰)迎来情感的新可能,却也面临来自身世及包家内部带来的新困扰;樊胜美(蒋欣饰)尝试起步新生活,却仍难脱离家庭泥淖,对王柏川(张陆饰)处处依赖事事紧逼;曲筱绡(王子文饰)与赵医生(王凯饰)差距仍存,分和不断,曲家看似稳定的家庭关系实则危机四伏;邱莹莹(杨紫饰)对应勤(吴昊宸饰)一片痴情,情感经历却令应勤无法接受;关雎尔(乔欣饰)邂逅摇滚青年谢童(邓伦饰)坠入爱河,却遭到父母的激烈反对。

在《欢乐颂2》中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小细节,比如杨紫演邱莹莹时颇动心思,还会时不时搞点二度创作,把安迪的电话存成“高冷姐”就是杨紫的主意,而用对方的特征做外号是邱莹莹这个人物正常的举动,符合人设;再如“高冷姐”安迪在翻看朋友圈照片的时候也会放大仔细观察每个人,就犹如我们平时一样,超级接地气;而杨烁确定加盟《欢乐颂2》的拍摄时,导演自己希望小包总瘦成“纸片儿人”,所以杨烁为了演好角色减重20多斤,跟前一部相比不知道观众有没有看出小包总身材上的变化呢?

还有,在《欢乐颂2》中虽然戏份不多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邓伦,目前正在热播剧《楚乔传》中扮演默默守护赵丽颖的南梁太子萧策,虽然同样还是戏份不多,但他的“艳丽”造型和暖男特质却迷倒了众多女观众;最后,《欢乐颂2》中每个主角都有他们各自的主题曲,这在以前是没有的,这部戏中原创了22首歌曲,配合剧情让人觉得每一曲都饱含深情,委婉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