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栋《醉玲珑》变“说明书” 时空易转粉丝盼回归

来源:欢瑞星聚力
2017-07-27 11:20:56

由韩栋携手刘诗诗、陈伟霆等联合主演的双时空东方奇幻烈恋巨制《醉玲珑》正在东方卫视每周四、周五晚22:00热播。该剧极具东方气韵的场景与人物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倍受网友关注。剧中,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在第一时空为拯救苍生而牺牲了自己的生命,随着第二时空的开启,昔邪长老的“回归”令粉丝十分期待。

剧中,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身负守护巫族、守护皇族的重任,不得不将与桃殀(韩雪饰)之间的感情隐忍深藏心底,为拯救天下苍生不惜牺牲了自己的生命,网友纷纷留言“求长老回来”。而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随着九转玲珑阵的开启,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出现在凤卿尘(刘诗诗饰)的回忆里,不仅为卿尘解读了九转玲珑阵,更用一记摸头杀萌化了一众粉丝的心,被一众搞怪的网友们调侃为“行走的说明书”。

韩栋曾经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他极具张力、收放自如的演技一直以来饱受好评,此番在《醉玲珑》中饰演昔邪长老,不论是对身负重任、以一敌众的磅礴气势,还是对爱徒卿尘的爱护与宠溺,亦或是与桃殀之间那份隐忍的相思之情,韩栋都凭借他精湛、过硬的演技将昔邪长老的内心情感演绎的入木三分,扣人心弦,粉丝们纷纷为其演技点赞。

据悉,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即将在第二时空“回归”,面对巫族蒙冤被流放的艰难困境昔邪长老能否力挽狂澜,他与桃殀之间的情感走向又该如何上演,引爆观众期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