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IME获封最佳超人气组合 骑士装玩“穿越”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7-27 11:20:56

昨日,首届elive红鹰奖颁奖典礼于上海举行。国内大型养成系组合X-TIME成员彭灿辰、叶泓希、李佳星盛装亮相颁奖典礼,凭借首发EP获得的黑马人气一举斩获“最佳超人气组合”奖项。现场,X-TIME成员皆大玩“穿越”,以挺拔复古的中世纪骑士装亮相,矜贵的少年气息、胶原蛋白四溢的少年感引得一众粉丝惊呼“这就是中世纪骑士本人”。

而作为一个大型养成系男团,这也是X-TIME公布首张EP《WE ARE RISING STAR》以来,乃至成军以来在粉丝见证下获得的首个奖项,意义非凡。因此,李佳星还作为整个团队的“传声筒”,现场“表白”粉丝以及所有默默支持他们的人员,希望能够在他们的见证下一步一个脚印,与粉丝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虽难掩激动之色,却也彰显初生牛犊不畏虎的少年力量,正能量爆棚、暖心十足。

据了解,X-TIME首张EP主打歌《WE ARE RISING STAR》自出世以来便好评不断,在各大榜单一路攀升,引得不少歌迷表示“一首根本不够听”,求出新歌的呼声也日益高涨,而29日,X-TIME将登陆主办此次颁奖盛典的China Joy 盛大游戏展台进行现场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