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2》爆笑回归 邓紫棋变机器人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7-27 13:34:02

原标题:《跨界喜剧王2》邓紫棋变机器人

本周六晚,《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将在北京卫视爆笑回归。首期节目中,知名歌手邓紫棋化身“机器人”展现自己搞笑的一面,而实力派演员孙艺洲、喜剧担当杨树林、人气偶像王博文以及来自民间的“烧烤达人”东子将用各自的方式传递快乐。

作为华语乐坛“小巨肺”,邓紫棋的演唱功力有目共睹,但观众可能都很难将她和喜剧联系起来。不过在首期节目中,邓紫棋真是彻底豁出去跨界演喜剧。为了呈现出爆笑的喜剧效果,她不仅玩转“邓紫棋骑凳子”这样的名字梗,而且不惧自黑,现场大唱“皮裤歌”,令观众捧腹不已。此外,从小在香港长大的邓紫棋还在节目中学起了东北话,“大脖颈子大脑门子”等一连串方言俚语经她的港式演绎,可谓是“笑果”十足。在剧情方面,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未来背景设定还是从人类到机器人角色的转变,都对邓紫棋的演技提出了颇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