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动作戏赶超前作 英美贱谍杠上奇葩反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07-28 11:36:36
 
 

原标题:《王牌特工2》动画预告海报 英美贱谍杠上奇葩反

《王牌特工2》动作戏赶超前作 英美贱谍杠上奇葩反

今日,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惊喜曝光“英美贱谍”版动画预告与“初露锋芒”版人物海报!“英美贱谍”版动画预告是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与2013年FX播出的经典动画喜剧《间谍亚契》特别联动推出的一版“恶搞”视频。新晋王牌特工“蛋蛋”以动画形象出现,与《间谍亚契》主角亚契相遇,当美国特工亚契的幼稚搞怪,遇上英伦特工“蛋蛋”的优雅痞气,一场英美特工的魅力对决提前“开战”。一组新曝光的海报进一步展现了影片八大主演的性格特征,“脸叔”科林·费尔斯神秘回归,“蛋蛋”塔伦·埃格顿绅士儒雅,马克·斯特朗依旧是智慧担当,新加入的联邦特工哈莉·贝瑞冰雪聪明,查宁·塔图姆风流倜傥,杰夫·布里吉斯性格火爆,还有朱丽安·摩尔扮演的奇葩大反派和造型抢眼的“铁臂男”。角色升级,玄机暗藏,激战一触即发。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将于2017年9月22日北美公映。

动作戏赶超前作 英美“贱”谍互怼戏码逗趣上演

“英美贱谍”版动画预告由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与2013年FX播出的经典动画喜剧《间谍亚契》特别联动出品,以一种轻松、搞怪的方式呈现出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的主基调:绅士优雅的王牌特工与风流不羁的美国特工间的幽默碰撞。在预告的前半段,集中展现了“蛋蛋”塔伦·埃格顿饰演的王牌特工的不凡身手,屋顶快速奔跑,侧身滑下屋顶,颇有前作动作戏的影子,之后的腾空飞跃,漂亮的空中翻,一系列有惊无险的进阶动作戏让观众目瞪口呆。

秀完身手,“蛋蛋”塔伦·埃格顿最终来到王牌特工的裁缝店,遇见了另一位主人公亚契,一位行为怪异、幼稚,喜欢恶搞的动画喜剧主角,英国特工与美国特工的幽默碰撞由此展开。自恋、嘲讽是这位“世界上最伟大的间谍”亚契的惯常作风,亚契不仅把“蛋蛋”当做服务人员使唤,还嘲讽“蛋蛋”:“你的眼镜,看上去就像我的中学老师。”忍无可忍的“蛋蛋”,在多次反驳、驱赶未果后,直接举枪威胁,两人针锋相对。万万没想到,傲娇的亚契却在喝酒中败下阵来,干了整瓶就应声倒地。一旁的“蛋蛋”则略带讽刺地说道:“这就是美国最伟大的特工?”还调皮的拿起笔,要在亚契的脸上画上“傻瓜”二字。新鲜有趣的“英美贱谍”版预告,完美传达出《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的幽默气质。

“蛋蛋”升级回归“脸叔”身带谜团 续作角色花样百出奇葩反派笑里藏刀

今日,《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再曝角色海报,八大主演性格初解析,三大阵营花样百出。以科林·费尔斯、塔伦·埃格顿和马克·斯特朗组成的王牌特工阵营升级回归,“脸叔”科林·费尔斯的回归将带来一段让人匪夷所思的情节,“蛋蛋”塔伦·埃格顿绅士范十足,马克·斯特朗依旧担任王牌特工智慧大脑的职务。新加入的联邦特工重磅来袭,哈莉·贝瑞则化身联邦特工的最强大脑,查宁·塔图姆诠释风流倜傥的美国型男,杰夫·布里吉斯饰演脾气火爆的联邦特工老大。由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大反派也极为抢眼,演绎了一位笑里藏刀的奇葩反派,而前作中曾经与“蛋蛋”并肩训练的查理却意外倒戈,配置了一只酷炫夺目的机械铁臂,角色神秘引人遐想。前作角色升级回归,续作加盟角色花样百出,暗藏玄机,激战即将开启。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莉·贝瑞、埃尔顿·约翰、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王牌特工2》动作戏赶超前作 英美贱谍杠上奇葩反

《王牌特工2》动作戏赶超前作 英美贱谍杠上奇葩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