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愿意被称作“花猛男” 已过小鲜肉的年纪

来源:广州日报
2017-07-28 11:36:56

原标题:汪东城: 打破次元壁,我说了算

汪东城:愿意被称作“花猛男” 已过小鲜肉的年纪

  汪东城(左)和安悦溪

日前,改编自同名IP动漫,由汪东城、安悦溪主演的网剧《镇魂街》在北京举办了超前点映会,主题曲《战定不退》MV首次发布。该剧将于8月2日独家登陆优酷,接受记者专访时,汪东城直言,自己现在更愿意被称作“花猛男”,“我已经过了小鲜肉的年纪,现在我更愿意当‘保鲜肉’”。

广州日报全媒体:为什么接下这部作品?

汪东城:本身这种动漫题材我就很喜欢,每个男孩都有一个英雄梦,所以在演的时候我特别入戏。在剧中我有一句台词很酷:这条街,我说了算!

广州日报全媒体:你在剧中饰演的镇魂将有很多动作戏,对你来说有难度吗?

汪东城:之前演的武打戏都是比划比划,这部戏真的是拳拳到肉。事前我们做了很多武打训练,每天早上8点开始到下午18点,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每天十几个小时的武术训练,希望在戏里完成更多精致的武打动作。

广州日报全媒体:这部剧的原著漫画有很多粉丝,播出后会担心观众吐槽吗?

汪东城:里面可能有一些夸张的台词,吐槽一定要的啊,有吐槽、有指教,请大家多多吐槽,多多指教。不管是好评还是黑评,我都会虚心接受。

广州日报全媒体:从二次元动漫转换到三次元影视,其实改编难度不小,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汪东城:其实我出道以来,演了不少漫画改编的作品,如《恶作剧之吻》,可能我跟漫画改编的题材特别有缘吧。对我自己来说,次元壁之间没有墙,毕竟这道墙,开或不开,我说了算(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