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好饿2》惊喜升级 宣言搭档阿雅PK小S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28 11:37:28

原标题:《姐姐好饿2》惊喜升级 宣言搭档阿雅PK小S

《姐姐好饿2》惊喜升级 宣言搭档阿雅PK小S

《姐姐好饿2》惊喜升级 宣言搭档阿雅PK小S

昨晚,《姐姐好饿2》最新一期节目更新,闪亮女神阿雅和人气偶像王大陆一同亮相,演员宣言也作为型男帮厨登场。

阿雅王大陆加盟,演绎“姐姐的味道”

和主持人小S已经是二十多年好友的阿雅一上场便制造了无数笑点,在小S的捉弄之下,本想走女神路线的阿雅放飞自我,化身“柳大爷”调侃在场美女。王大陆更是在小S和阿雅的左右夹击之下频爆猛料。在正式的做饭环节中,小S和阿雅通过“海带拳”的游戏方式选择帮厨,阿雅无压力胜出,将“呆萌小当家”宣言纳入阵营,对战小S。

帮厨宣言完成“四连胜”,迎个人圆满收官

在昨晚的节目中,宣言和阿雅的食材是方便面,看似简单的食材经过用心料理后变得芳香四溢,担任评委的王大陆尝过之后忍不住接连称赞,说“这就是我记忆中姐姐的味道”,宣言和阿雅共同料理的这道面食成功打败小S方的裤带面,成为了本期节目的冠军。宣言作为《姐姐好饿2》的型男帮厨之一,一共参与了四次节目录制,无一例外地都是当期节目的优胜者,厨艺备受认可,完成了个人“四连胜”。

而本职为演员的他,不仅在综艺节目中斩获好评,近日更是处于紧张的拍摄期,倾情出演由管虎导演的电视剧《大叔与少年》,和张嘉译、张一山同台飙戏。宣言化身张一山情敌“朱力”,在剧中与张一山上演一场男人间的高水平较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