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公开阵容 关之琳原来玩游戏没有底线

作者:吉媛媛 来源:信息时报
2017-07-28 11:37:28

《我们来了》,一个展现女星们如何姐妹情深的真人秀节目又要和观众见面了。要知道,节目组曾经把多年没有露面的林青霞请出山,也撬动了赵雅芝、刘嘉玲、朱茵等女神加入到真人秀的阵地里,引发过不少回忆杀,这让观众对《我们来了2》的阵容充满期待。

早前,《我们来了2》公开了嘉宾阵容,这一次挑起香港影视作品情怀牌的是关之琳。此外,新一季节目还有蒋欣、陈妍希、宋茜、唐艺昕和沈梦辰加盟。她们将在汪涵、吴秀波两位队长的带领下,和4位素人嘉宾一起完成新一季的“文化之旅”。

《我们来了》公开阵容 关之琳原来玩游戏没有底线

  蒋欣(左)和陈妍希(右)。

《我们来了》公开阵容 关之琳原来玩游戏没有底线

  关之琳觉得真人秀很好玩。

情怀派:关之琳、陈妍希、蒋欣

在职业生涯里有代表作的女星,来到了《我们来了》,则能够自带情怀光环。这一季最重头的嘉宾无疑是关之琳,她饰演过《黄飞鸿》里的十三姨、《笑傲江湖》里的任盈盈,从2009年息影以后,关之琳就淡出了娱乐圈,潜心公益,近年她推出了自己的睡衣品牌,在事业上找到了新的目标和方向。这次回归小荧屏,实属令人意外。

她早前采访时说:“我看过内地的真人秀,觉得很好玩,我很能玩,没有什么底线,最重要的是不要太危险。”以真人秀为突破口,息影多年的关之琳还透露,如果有好的剧本会心动。

《我们来了2》里的情怀小分队,除了关之琳意外,还有“沈佳宜”陈妍希和“樊胜美”蒋欣。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红的陈妍希,去年生下与陈晓的爱情结晶之后,火速瘦身,积极复出,成为人母的她回以什么样的新面目回归令人期待。

此外,在《甄嬛传》里饰演了华妃和《欢乐颂》里饰演了樊胜美的蒋欣,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外表看起来气场十足,但据节目组透露,私底下的她是个“跳脱女子”,她希望通过节目撕掉身上的标签。

元气派:唐艺昕 宋茜

《我们来了》向来的配置都不缺时下当红的偶像女星们,这一季节目组邀来了宋茜和唐艺昕来为团队注入元气和活力。宋茜近年专注在国内发展,她录制过不少综艺,卸下爱豆包袱完全没有难度。唐艺昕也是人气小花旦之一,《甄嬛传》里的“祺贵人”,《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里聪明飒爽的郭照,都令观众印象深刻。据悉,她私下里是一位非常热爱旅行的姑娘,足迹遍布世界很多地方,还经常被拍到和男友张若昀结伴出游。

芒果派:沈梦晨

在《我们来了》第一季和《偶像来了》两个节目里,都有芒果台主持人谢娜的加盟,虽然是自家人,但谢娜的任务繁重,常常是团队里负责活跃气氛的那一个,更像是节目的第三个主持人。新一季节目,谢娜缺席了,隐形主持人的岗位由沈梦晨来接替。沈梦晨是近年芒果台最活跃的主持人之一,她曾经录制过《真正的男子汉》,观众见识到了她大大咧咧又自来熟的风格,在《我们来了》这个女嘉宾众多的节目里,沈梦晨将是一个很好的气氛调节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