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加盟《我们来了》 唯美舞蹈展现东方女性之美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7-28 14:32:42

中国网娱乐7月28日讯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即将于8月4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点燃第三季度的荧屏热火。新一季的《我们来了》在内容上创新升级,突破原有的节目模式,多角度绽放中国骄傲,开启不一样的中华文化之旅。日前,节目组宣布新生代全能艺人宋茜加入本季阵容,在和大家一起深度体验中华文化的同时,宋茜将用她深厚的舞蹈功底,带大家感受中国传统舞蹈的魅力。既能甜美清纯,又自带霸气属性的宋茜来了,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带你重新解读双面佳人的魅力!

宋茜加盟《我们来了》 唯美舞蹈展现东方女性之美

唱跳精灵舞动“我们” 拼出闪亮“茜”影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继续以女性为视角,将在深度的文化体验之旅中挖掘出不一样的东方女性之美。宋茜作为国内优秀的的唱跳歌手,从小学习民族舞,从青涩明朗的活力少女到红透东亚的全能艺人,颇能代表东方美。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基本功,练就了柔韧度极高的她,甚至被大家称为“软体动物”。她对舞蹈的努力和执着,又让她获得了“唱跳精灵”的美誉。独自在异国打拼,长时间的文化交融,让她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独特的理解和别样的情愫。宋茜此次加盟《我们来了》第二季也备受关注,这一季节目旨在发现不同的中华之美,民族舞蹈作为中华文化里的优秀传承,宋茜在节目里如何通过民族舞蹈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值得观众期待。

宋茜加盟《我们来了》 唯美舞蹈展现东方女性之美

  宋茜显好人缘独创甜美式霸气

在以往的节目中,宋茜总是以萝莉、小女生的风格面对荧幕。爱吃美食,也擅长烹饪美食,总是像甜美温柔的邻家小姐姐一样照顾大家。在此次《我们来了》的文化旅程中,当褪下了舞台光环,回归到本真生活中,与其他嘉宾的交流相处方式也让人好奇。据工作人员透露,宋茜是一个稳重又礼貌的人,工作起来很专注,懂得考虑别人的感受。在异国他乡的打拼带来的坚韧,让她养成了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和积极的心态,正如她在《美丽的秘密》中饰演的姜美丽,乐观、温暖。而几乎全年无休的忙于工作、满足粉丝不断看到自己的愿望,又让人看到了她如《幻城》中的梨落一般隐忍、坚毅的一面,宋茜用实力告诉大家,自己在事业上自带霸气属性。如此敬业的宋茜,更让观众期待在《我们来了》第二季中,当遇到体力、智力、情商等多重挑战时,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将带你重新了解和体验中华传统文化,领略古老文化的智慧结晶。想知道宋茜私底下会是什么样的吗?想知道宋茜如何用舞蹈与传统文化碰撞出新花样吗?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