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片场昏迷隔天即复工 敬业的让人心疼

来源:青春话语
2017-07-28 14:32:42

近日,演员张皓然在湖北襄阳拍摄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夜戏时,突然晕倒昏迷,随即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次日,复诊结果尚未完全康复,仅休息一天,张皓然即返回剧组重新开工,敬业的令人钦佩又心疼,被剧组工作人员赞其:敬业!好演员!

当天,在化妆间上妆的张皓然脸色苍白,昭示着连续几天的病症和无法规律睡眠给身体带来的沉重负担,他正在与化妆师沟通今天的妆可以更重一些,担心自己的气色不好影响到角色。前两日凌晨张皓然刚拍完夜戏就被剧组紧急送往当地医院,当时的他已经完全昏迷失去意识。医生诊断其当时是重度中暑引发的心率过快,状况紧急,稍有不慎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经过当日的治疗张皓然的身体有所恢复,在次日复诊时医生考虑到他的病情要求进一步观察并且建议他静养至少一周。可张皓然在休息一天过后,丝毫没有犹豫地选择回到组里继续拍摄任务,当日亲历张皓然突发不适、昏倒送医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赞其敬业,张皓然解释道:不想让大家太担心,想尽快回到剧组继续拍摄。

近期全国依然持续高温橙色预警,即使是张皓然这样常年坚持跑马拉松、健身的演员都倒在了高温下,小编心疼之余不得不响应粉丝的号召,忍不住“教训”下顶着高温复工的张皓然:多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才能继续元气满满的《画江湖之不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