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同框献声综艺秀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7-28 14:32:42

《快本》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同框献声综艺秀

中国网娱乐7月28日讯本周六晚20:15,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庆典第四期——一千零一奇妙夜(上)即将开播,重量级嘉宾TFBOYS、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及赵又廷受邀出场,与快乐家族一起共迎第一千零一期特别节目。据悉,素有“三姐妹”之称的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将在《快乐大本营》合体,上演史无前例的综艺首秀,并以一首《SUPER STAR》为观众献上绝妙视听盛宴。

《快本》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同框献声综艺秀

本周,因《七月与安生》结缘的“三姐妹”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将齐齐现身“快本”舞台,这也是她们首次出现在综艺节目之中,其中综艺新人窦靖童一开始甚至紧张到带手卡出场,还被好姐妹马思纯调侃:“怎么拿着手卡上来了”。除此之外,“三姐妹”还给大家带来了摇滚风的《SUPER STAR》,马思纯、周冬雨声音中的干净青涩与窦靖童专业级的演唱水准搭配在一起竟相当合拍,宛如天籁,在演唱过程中三人不断进行眼神交流,在周冬雨忘词的时候,窦靖童立马给她补上,默契配合天衣无缝。众所周知“三姐妹”私交甚密,粉丝常目击到三人亲密地逛街聚餐,那么在本期节目中她们之间又会有哪些可爱的小互动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15的《快乐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