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何晟铭挑战反派琢磨细节

来源:新华网
2017-07-28 14:32:42

这几日不少网友感叹《我的前半生》追完了又该剧荒了。其实不然,眼下一部献礼建军90周年的现代军旅反恐大片《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正在卫视热播,在已播出的二分之一剧情中,紧张刺激的打戏、高能反转的情节都让观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这部剧的诚意。随着剧情的深入,由何晟铭饰演的幕后大Boss“江寒”也再次引起观众的热议,这个集斯文腹黑于一身的小江总成为了人们口中“坏坏的却又惹人爱”的反派人物。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何晟铭挑战反派琢磨细节

  首次挑战反派 琢磨每一处细节

本剧开播以来,就一直笼罩着一个神秘人物“惊雷”,而当“惊雷”暴露在观众眼前时,大家才反应过来原来这个心思缜密的反派竟然是平时儒雅斯文的生物科技公司CEO“江寒”。两者剧烈的反差考验的是演员深厚的演技以及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何晟铭能够将这样的双面角色演得深入人心不得不说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何晟铭挑战反派琢磨细节

“兰花指”、“推眼镜”、“迷之微笑”,在颠覆形象的演出中,何晟铭用细节说话,用心琢磨每一个细微之处,在不经意间就将人物的神秘腹黑表露出来。细腻到位的人物刻画让观众恨不起来,反而是心疼“小江总”的表情。能文能武老谋深算的江寒是整部剧不断发展的关键人物,诠释这样一个角色,何晟铭坦言有一定的压力,但他却不断地在克服拍戏时遇到的困难,努力诠释一个不一样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