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3》男人帮苏州玩直播 黄磊嘟嘴卖萌罗志祥获神助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8 13:44:49

《极限挑战3》男人帮苏州玩直播 黄磊嘟嘴卖萌罗志祥获神助攻

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四期将于本周日(30日)晚22:00正式开播,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在第四期节目中,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与林更新、王自健一起来到苏州,手持自拍杆展开全程直播的水果追击大战,开启网络互动新玩法。第一期里被“消失”的孙红雷头戴脸基尼变身BUG(系统漏洞),试图在六人战局中发动一场突袭,靠实力捡漏重新复活。

《极限挑战3》男人帮苏州玩直播 黄磊嘟嘴卖萌罗志祥获神助攻

黄渤直播大发福利 孙红雷现身搞事

一早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林更新和王自健便被蒙眼带到各自的直播间,开启涨粉任务。直播刚开启,黄磊、罗志祥、林更新和王自健都是一脸懵。黄渤则快速找到直播技巧,毎增加一百观众就会发放一波张艺兴、罗志祥等人的自拍“福利”,并放话“消失”的孙红雷也会现身直播,粉丝数蹭蹭上涨。随后他也信守承诺,播放了一段与孙红雷私下拍摄的换脸逗趣视频。视频中两人互相模仿搞笑对话,狂献飞吻互动有爱,瞬间吸引了15万人围观,将直播热度带向高潮。

等到孙红雷真人现身,身穿长衣长裤的他头戴脸基尼,唯一露出的眼睛也用墨镜挡住,让罗志祥都理解不了这份时尚:“红雷哥你今天是什么造型啊?”原来在第一期里被“消失”的孙红雷不能再在节目中出现,只能包裹严实着向导演争取镜头。与黄渤结为一队的孙红雷立刻开启搞事模式,扬言要将黄渤的身份信息泄露给狭路相逢的黄磊,三人对峙一触即发。

《极限挑战3》男人帮苏州玩直播 黄磊嘟嘴卖萌罗志祥获神助攻

神算黄磊嘟嘴卖萌 王自健结盟得秘籍

黄磊本期不负“神算子”盛名,再度用智商率先破解导演组的线索。身处毫无优势的健身房主题直播间,黄磊为了涨粉也是很拼:“我要使出我的杀手锏了。”接着就面对镜头嘟嘴卖萌放送“么么哒”,成功吸引大批粉丝。在水果追击环节更是沉着自信,通过细致的观察与缜密的思考,推测出跟拍摄像衣服颜色与水果身份颜色之间暗藏的玄机,获得重要线索胜券在握。

四度来到《极限挑战》的王自健开场就放话:“谁会害怕孙红雷?”并且目标非常清晰地要找“最聪明”的黄磊结盟。虽然在直播间里受到旁边广场舞大妈的干扰一度人气受挫,但在水果追击大战环节他顺利得到“神算子”黄磊悉心传授的极挑秘籍,立刻思路明晰局势明朗。自此王自健成为黄磊的得力助手,两人一路照应默契十足。

《极限挑战3》男人帮苏州玩直播 黄磊嘟嘴卖萌罗志祥获神助攻

罗志祥神助攻追击王迅 林更新充电获信息

罗志祥通过第一环节的直播考验,充分感受到网络直播的强大互动,并将其作为自己的“致胜法宝”。他引导网友围观其他成员的直播探知对手情况,通过群众的“神助攻”获得“追击目标是王迅”的重要信息。而此时毫不知情的王迅一心想着回到中继能量站补充电量,正面遭遇了正在守株待兔的罗志祥,一出“自投罗网”即将上演。

初来乍到的林更新则采取了保守战略,发现在中继能量站边充电边躺倒十分安全,花了20元充完40分钟之后立刻续费10元又躺了20分钟。在能量站里顺利躲过攻击的林更新,还一边巧妙听取了黄磊给王自健讲解的推理信息,不禁暗暗窃喜:“30元学费没白交!”

作为新兴的社交方式,网络直播因其及时、互动、真实等特点迅速走红,也成了“星素互动”的新方式。在“无处不在,与你同行”的主题下,极限男人帮与嘉宾们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及线下游戏任务,与网友及路人进行有爱互动,倡导健康直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