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网红音乐人雨歌隔空喊话:新单销量将撂倒吴亦凡

来源:中国网
2017-07-28 13:45:15

7月27日晚,一直播网红音乐人雨歌一番言论引爆了40万人的直播间,很快上百万用户的目光都聚焦在一个话题身上:雨歌自爆新单销量将撂倒吴亦凡。这个洋溢着阳光微笑的90后网红音乐人,在一直播平台上坐拥百万粉丝,是少数的靠音乐上的才华蹿红的主播,他是如何有信心能与粉丝基如此庞大且在嘻哈领域卓有建树的音乐人吴亦凡同框较量呢?

90后网红音乐人雨歌隔空喊话:新单销量将撂倒吴亦凡

众所周知,网红直播已经成为互联网娱乐不可或缺且未来性很强的一种新型业态。一直播作为移动互联网直播平台中的领先者,旗下有数以千计的有影响力的网红,在年轻人群体中有着强大的吸引力。雨歌作为一直播中最具个人魅力的音乐人,影响力更是优中之优。他声线干净细腻,有着清亮纯净的嗓音和丰沛的情感,是网络乐坛新生代歌手的创作型歌手代表。雨歌的新歌已经聚焦了上百万粉丝的热切期待,新歌一出必将一呼百应。

近期,数字音乐平台最红的音乐人非吴亦凡莫属。前有中国有嘻哈导师之尊,再有“你有Freestyle吗”热门话题之梗,后有个人先导EP《6》创造qq音乐数字专辑史上7大记录。这些成绩似乎牢不可破,但细究下来,吴亦凡的歌迷并没有兼顾到其他平台的销量。尤其在酷我音乐,由于平台定位和用户属性导致《6》没有成为销量爆款,而在网红领域酷我音乐却有着多年深耕细作的历史,还专门成立了网红专区供网红音乐人入驻推歌,至今活跃用户达至300万。可见,雨歌在直播间的隔空喊话新单销量将撂倒吴亦凡几乎可以预见了!

90后网红音乐人雨歌隔空喊话:新单销量将撂倒吴亦凡

据雨歌昨晚在直播间透露,全新单曲《雨歌》将于7月29日零点在酷我音乐独家正售,完整音源将于7月31日零点在酷我音乐无损上线。雨歌还表示,7月29日到31日内,连续三天新单《雨歌》在酷我每日畅销榜排名将超越吴亦凡,总销量也有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赶超《6》,自己愿意成为单挑国内顶级音乐人唱片销量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