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亲身诠释人生赢家 娇妻萌娃标配令人羡慕

来源:八卦小花
2017-07-28 14:32:42

近日,陈晓东携全新粤语歌曲《时间做证》重返乐坛,经典港式味道,搭配陈晓东独特嗓音,别有一番深情,更让人惊喜的是《时间做证》MV女主请到陈太王妤娴担当,尽显诚意。事业家庭双开挂,陈晓东人生巅峰状态着实让人羡慕。

一向对妻子保护有加,这次却公开秀恩爱,这把狗粮真的是让人措不及防,而在不久前,只存在于陈晓东微博中的乖巧闺女也首次曝光于媒体前,奶爸萌娃搭配,眼前一亮,而陈家女儿可爱萌态也是萌翻一票受众,“陈家有女初长成”不难猜测这位“星二代”以后定要让无数男生为之倾狂。印象中的沉稳男神,晒起幸福来也是可爱至极,不管是家里的小公主,还是陪伴良久的娇妻,在陈晓东的眼中都是最佳女一,呵护备至。

重出乐坛,陈晓东先发一弹幸福惹人嫉妒,不管是事业,还是生活,不得不说陈先生成为了人生赢家,出道二十余年“时间做证”,见证了陈晓东用时间堆砌起来的快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