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时代战书》花式篮球老少对决 现场大秀球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7-28 14:32:42

小将扣篮

搜狐娱乐讯 7月28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花式篮球老少对决,小将麦子卓挑战经验丰富的老将沈国庆,二人大秀球技。

今年36岁的沈国庆玩儿篮球已经有20多年,曾经拿过两次全国花式篮球冠军,保持着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是北京花式篮球协会的秘书长。现场,沈国庆表演一指禅、龙卷风、四个球的草帽、花式投篮等,他对自己的篮球技艺也 分有信心:“花式篮球是我的生命,有我的舞台,世界就要看我的风采。”

小将麦子卓虽然只有7岁,但已经有5年的球龄了,更是获得过五星体育冠军、广之体冠军、华蒙星冠军等,小小年纪在篮球上的成绩已经非常令人惊叹。现场,二人比试30秒钟之内的v字运球数量,中科院物理研究所曹则贤老师解释其中的科学奥秘:“不转动的东西是不是稳定的,转动的东西才是稳定的,我支持小将。”

令人暖心的是,老将特别为小将准备了一只篮球做为礼物:“这颗篮球改变了我的命运,开始我是一个特别内向的孩子不爱说话,后来因为花式篮球,越来越找到自信,希望你随心而动做自己喜欢的事 。”嘉宾王晓甜十分看好老将的表现:“我一直都觉得打篮球的男人太帅了,支持老将。”

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