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上映火爆朱亚文称和导演很来电

来源:娱乐我最大
2017-07-28 14:32:42

由刘伟强执导,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电影“建国三部曲”之《建军大业》于7月27日下午两点正式上映,该片因演员阵容庞大而引起高度关注,从青年演员到实力戏骨均有参演,其中朱亚文饰演的青年时期周总理更是备受好评。

首映当天,演员朱亚文现身成都接受媒体采访,有媒体提及观影时被剧情和导演的呈现风格所吸引,朱亚文则称拍摄时每个演员都被导演所营造的现场氛围所感染,“演员直白来说就是感受反馈,这次很难得的是,大家都贴近角色本身,进行了真实的交流。”被问及片中和谁最来电时,朱亚文称“和导演最来电”。“四二一事变之前在影像作品里没有深刻表现过,但它是总理无法割舍的痛,这次剧本里写得很丰富,很打动我。而进入到拍这场戏时,刘伟强导演精心营造的肃穆氛围让人能够快速进入准备的情绪里。”

此前,在全国60多个举办多场提前放映时,电影《建军大业》就倍受称赞,上映之后更是口碑爆棚,观众纷纷成为“主旋律”的自来水。朱亚文饰演的周总理更被赞“神形兼备”“演技在线又颇具大将风范”“超适合大荧幕,被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