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东海-银赫通过SMTOWN退役后首次见海外粉丝

作者:韩娱 来源:搜狐韩娱
2017-07-28 14:32:42

搜狐韩娱讯 Super Junior成员东海,银赫退役后首次参加的日本演唱会成功落幕!

&nbsp27日,东海和银赫参加在东京巨蛋举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JAPAN’,他们时隔两年跟其他Super Junior成员们一起献上强烈的舞台,迷住了挤满现场的5万多观众们。

尤其这次演唱会是东海和银赫最近退役之后作为Super Junior成员在日本献上的第一场演唱会,因此吸引了视线,而且包括世界级大热门歌曲《Sorry, Sorry》,‘摇滚乐’版《Bonamana》,《Magic》,《Devil》等献上多彩丰富的热门歌曲舞台,受到了热烈的欢呼。

连续展示Super Junior热门歌曲舞台时候,现场观众们一同唱起来,呼唤成员的名字,完美分类每个歌曲的应援,观众们开心地享受了演唱会更加了现场的氛围,成员们也用日语和粉丝们沟通,再次确认韩流巨头的面貌。

另外,SM娱乐公司的世界公演品牌,世界音乐盛会‘SMTOWN LIVE’第六次世界巡演东京巨蛋演唱会到2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