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元淳自编自导二次失身 大结局被楚乔打掉下巴

作者:楚乔传 元淳 来源:新华网
2017-07-31 06:37:25

《楚乔传》元淳自编自导二次失身 大结局被楚乔打掉下巴

  楚乔传元淳

近日,电视剧《楚乔传》即将迎来大结局,李沁在本剧中所饰演的元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单纯的小姑娘变成腹黑女王,到底坏到了什么程度?最后结局估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那么元淳最后究竟是怎么死的呢?楚乔传大结局究竟如何?

元淳结局丧心病狂

电视剧《楚乔传》的剧情已经发展到基本的人物结局都明朗化了,整部剧看起来,除了楚乔宇文玥最后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其他人的看起来都不太好,其中李沁扮演的元淳公主最惨了。当元淳被兵痞侮辱之后,曾经那个天真烂漫、善良可爱的小公主不再有,彻底黑化后的元淳妆容都妖艳起来了。

本来看原著的时候就知道元淳挺可怜的,看电视剧也为她流了一把泪,然而黑化后的元淳实在让人心疼不起来,用破罐子破摔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明明是燕洵辜负了她,她却把仇恨一股脑全算在楚乔头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