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妹妹与鹰眼跨国恋?男方首次坦白这么说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7-31 07:03:34
谢霆锋妹妹与鹰眼跨国恋?男方首次坦白这么说

据台湾媒体7月30日报道,去年底漫威“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被拍到和谢霆锋胞妹谢婷婷同游香港还一起进饭店,跨国恋因此曝出,此后一直都只有女方的说法,态度相当暧昧,曾说过深获鹰眼全家喜爱,还细数相处情况,今年初更说有意带男方见父母,没想到7月初突然翻盘,说自始至终没认过恋,但日前又低调捧场鹰眼在洛杉矶的首映会,如今真相大白,鹰眼接受专访,针对此事首度给出回应。

“鹰眼”杰瑞米近来为新戏《Wind River》跑宣传,于比佛利四季酒店接受专访,除了聊难忘的拍片经验,记者也把握机会询问跨国恋一事,问他日前也到过香港,有传和Jennifer(谢婷婷)约会,这是事实吗?

没想到杰瑞米一口否认了跟谢婷婷有发展的可能性,还说来港当天是第一次认识Jen(Jennifer简称),骑着摩托游历香江,并说“不,我们只是朋友”,而他的心力与生活早已被另一个女人占据,那就是他的4岁女儿Ava,表示工作虽辛苦,可是只要想到能在生活中跟女儿一同经历小小乐趣,例如带她去上学等等,所以挑工作都以她为考量重点,直呼:“我的每一天都是为了Ava而活着,很值得”。

对于杰瑞米的回应,谢婷婷透过助理回应媒体,表示人正在洛杉矶上课,之前出席鹰眼首映会是受对方邀请,只说作品很棒,但没回应“只是朋友”的说法,网友因此讥讽她自导自演,之前还有杰瑞米的粉丝放话:“放过在复联片场毫无所知那位美国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