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致歉并还原殴打女记者经过:侵犯我私人空间,让我心生恐惧

作者:经过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7-31 07:03:34

徐峥致歉并还原殴打女记者经过:侵犯我私人空间,让我心生恐惧 早上估计大家的手机都被“徐峥殴打女记者”的新闻给刷屏了吧!报道中甚至还说徐峥踹了对方3脚,导致女记者左眼眶受创,视力模糊!两人被拍到从派出所出来,还一起去了医院!

徐峥致歉并还原殴打女记者经过:侵犯我私人空间,让我心生恐惧

中午徐峥在微博上发长文,还原事情经过!关于喝酒方面,徐峥只字未提,当然就算是不喝醉正常人也会怒火中烧!在对对方动手方面,他表达得还是比较含蓄的,但是要求去派出所解决问题确实是由徐峥自己第一时间拨打的,说明徐峥也是希望得到警察帮助来处理这件事情。对方受伤的医疗费用以及后续的情况他会承担和关注。并对自己的莽撞行为进行了道歉。还表示对方虽然有些气愤,但愿意沟通,事情已经和解。最后恳请其他媒体依据事实进行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