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刘诗诗和杨幂更爱谁?张震的回答太机智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7-31 12:32:08

昨日,《绣春刀2》导演路阳、主演张震到西安多家影院宣传新片。两部《绣春刀》中,张震饰演的沈炼分别和刘诗诗、杨幂有感情戏,问及到底更爱谁时,张震果断回答:“我只爱我太太。”

张震觉得杨幂像男生

《绣春刀2》是第一部的前传,这一次张震要演绎更年轻的锦衣卫沈炼,他表示所做的最大努力就是让自己的状态更加年轻,“幸好路阳和这次的团队都是一种很年轻的状态,因此并不太困难。”《绣春刀》系列的武打动作和风格被称为开创了武侠片的新风格,张震透露电影开拍之前所有演员都在一起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很快就形成了默契,所以打戏拍得非常过瘾和精彩,“而且我们的武术指导和我很熟悉,因此他设计了很多动作都很适合我。”

在第一部中张震和刘诗诗上演虐恋,第二部又和杨幂上演虐恋,可是在片中两位女主角却都不爱他,这让很多观众不解张震这样的人怎么可以是“备胎”?对此导演路阳称:“张震真的太帅了,如果女主角一见到他就喜欢他的话就显得女主太肤浅了。所以希望女主角和观众一样,是慢慢发现他的魅力,然后爱上他。”当问到张震对于两位女主角更爱谁时,张震果断回答:“我只爱我太太。”张震表示这次和杨幂的合作感觉很好,“因为是第一次合作,而且一开始就要演感情戏,难免比较尴尬,我跟杨幂见面第一天,她就请我吃了一顿烧烤,之后的接触,觉得她性格比较像男生,所以很快就消除了隔阂。”

被问刘诗诗和杨幂更爱谁?张震的回答太机智

  张震刘诗诗剧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