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惊魂版剧照 郭富城上演虐心时刻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31 13:49:18

《破局》惊魂版剧照 郭富城上演虐心时刻

  郭富城爬上棺材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今日曝光一组惊魂版剧照。剧照曝光了郭富城饰演的高见翔警官在停尸间经历的惊魂时刻,郭富城或是安静的拿着气球,或是衣着狼狈、表情狰狞的在本该安静肃穆的停尸间进行高强度动作,让观众能够充分感受到紧张刺激的氛围。

电影《破局》将于2017年8月18日公映。

郭富城神情时而凝重时而仓惶

气氛紧张上演停尸间惊魄时刻

此次曝光的惊魂版剧照,揭露了电影中郭富城在遭遇麻烦后狼狈补救、惊慌失措的一幕。在停尸间内,郭富城或是衣着整齐、安静的拿着气球盯着棺材,神情凝重,像是在酝酿着一个惊天的计划;或是一身狼狈,皱着眉头,用尽全力推动棺材、拉拽绳索。这组单人剧照与此前曝光的激战风格不同,郭富城的神情、衣着和动作传递出紧张刺激的氛围,更为电影添加了一丝神秘感。

此前电影《破局》已经曝光了一系列预告片、海报等,可以看出电影中既有郭富城、王千源双雄对抗的元素,也有郭富城、刘涛夫妻情深的镜头,而此次曝光的剧照则是郭富城孤身一人作战。电影元素多样,故事线悬疑丛生,令人期待。

郭富城挑战真实全情投入

王千源邪魅出演凶恶入骨

电影《破局》讲述了一段充满戏剧性的犯罪故事。郭富城饰演了一个小贪小恶的肇事警探,有着亦正亦邪的复杂性。而王千源饰演的神秘角色凶恶入骨,与郭富城针锋相对、双雄激战。为了最大程度的营造出真实感,郭富城和王千源在片中大量的动作戏都采用了真打,两个人“拳拳到肉”的生猛打法,力求传递给观众真实的痛感,敬业精神令人叹服。

郭富城此前曾揽下两届金马奖影帝,又在去年凭借《踏雪寻梅》拿下金像奖影帝头衔。而与他搭戏的王千源,则一早凭借《钢的琴》拿下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此次在电影《破局》中两位影帝迎来了首次合作,完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激烈对战,也让观众对电影心生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