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张译招安朱元浩 成左右手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31 13:49:18

《鸡毛飞上天》张译招安朱元浩 成左右手

  《鸡毛飞上天》

由张译、殷桃、高姝瑶、陶泽如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主演的的浙商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深圳卫视和贵州卫视热播,剧中,朱元浩饰演“造假第一人”大狗。

张译“招安”朱元浩 成左右手

大狗出狱后,心有不甘继续做“假货”品牌,打击玉珠集团。幸得陈江河(张译 饰)和骆玉珠(殷桃 饰)及时通过录像发现大狗行迹。陈江河私下瞒着骆玉珠跟大狗网上交易,约定验货时间、地点见面,不曾想,一见面,大狗就认出当年送自己及兄弟们进监狱的“恩人”。陈江河被大狗一顿痛揍后,不仅不逃跑,还说服大狗及手下为自己所用,至此,网友们感叹:“陈江河这肚量真大,慧眼识金啊”、“玉珠集团招安第一人,大狗有福啦”......进入玉珠集团后,大狗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成为陈江河名副其实的左右手。玉珠集团遭遇新危机,陈江河欲改变商业模式输出产品,但遭到骆玉珠一致反对。此时的大狗,并没有见钱眼开,与陈江河分道扬镳,而是毅然决然的站队陈江河,为其忙前忙后。

张译朱元浩遭绑架 生死攸关

陈江河欲设立海外中转仓以及建立海外分公司就需要大量的资金,不得已之下,陈江河只能卖掉大狗和夏厂长所在的合资厂。在老夏质问陈江河要怎么跟工人交代时,大狗只一句:“陈江河这么多年想干的事,他有失过手吗?他答应咱的好像都兑现了”感动无数的网友:“大狗真兄弟啊”、“大狗讲义气”......资金解决后,陈江河在大狗的陪同下出国见投资商,不料,投资商竟是自己的竞争对手阮文雄(张兆辉 饰)。更糟糕的是,陈江河、大狗、阮文雄同一时间被国际黑帮绑架,阮文雄因为过硬的家族背景被释放,绑匪一心只盯着陈江河。大狗想尽办法撬锁帮助陈江河逃跑,却不济于事。生死攸关之下,陈江河让大狗先回国想办法凑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