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伦《醉玲珑》上线 “初恋脸”惊艳观众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31 13:49:18

刘颖伦《醉玲珑》上线 “初恋脸”惊艳观众

  刘颖伦《醉玲珑》

由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和任海涛联合执导,根据作者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奇幻电视剧《醉玲珑》近日正在热播。其中,刘颖伦饰演的“最美女官”凤鸾飞上周五晚惊艳上线,一袭官服配上“初恋脸”,清纯却不失端庄。

鸾飞与太子猎场谈情 刘颖伦惊艳出场

刘颖伦在《醉玲珑》中饰演凤家幺女,女主角刘诗诗饰演的凤卿尘的妹妹凤鸾飞。在周五的剧情中,皇上派凤鸾飞前往猎场请太子进宫,鸾飞吃醋太子将与朵霞公主和亲,太子柔声安慰,两人浓情蜜意,相互依偎的小情侣模样羡煞旁人。而凤鸾飞一袭官服,长发束在官帽之中,清新纯净的气质十分惊艳,一出场就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这是刘颖伦第一次挑战古装女官造型,在刘颖伦的理解中,凤鸾飞是一个外表美丽动人,内在聪明善良,但个性单纯执着的角色。所以,刘颖伦塑造身着官服的凤鸾飞时希望能更多的展现其聪慧过人,稳重端庄的一面。她的官府扮相更加凸显了她精致的五官,对此,网友们纷纷评价:“女生穿官服也可以这么明艳动人!清纯无敌!”“真是帅美帅美的!”。

“初恋脸”挑战“腹黑girl” 刘颖伦不愿让观众失望

刘颖伦此前塑造了诸如秦倚天、白晓柠等众多的校花女神形象,一张“初恋脸”让人印象深刻。曾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的“全服第一美女”小雨妖妖,收获了众多粉丝喜爱。而此次饰演内心戏丰富,情绪复杂的悲情角色凤鸾飞,也是刘颖伦的一大挑战。

刘颖伦坦言,此次出演凤鸾飞也是希望给自己一次突破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凤鸾飞上线之后,自己的表现不会让观众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