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正雨电影处女作《绝世高手》票房破亿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31 13:49:18

卢正雨电影处女作《绝世高手》票房破亿

  《绝世高手》海报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的爆笑喜剧《绝世高手》昨日票房破亿。作为卢正雨的大银幕处女作,除了层出不穷的笑点外,电影所展现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大开脑洞的情景设定,成为了公映后大家竞相讨论的焦点,一时间,“脑洞大开”“风格独特”,成为了大家说到这部电影时,提及最多关键词。

充满想象力的桥段设定,极具个人特色的影片风格,也让华语喜剧多了一种行新的形态。此外,演员们的颠覆表演,精美又震撼的视觉呈现,也刷新了大众对喜剧片的认知——“原来,除了逗人哈哈笑,喜剧片还可以无限想象。”

故事独具匠心,想象力天马行空

喜剧片也有大脑洞

作为一部爆笑喜剧,除了层出不穷的笑点,令许多人没想到的是,《绝世高手》拥有一个极具想象力的故事设定,也被观众评为“整部片最大的惊喜”。电影中一个个脑洞大开的桥段,不论是范伟和仓田保昭的毛裤对决、蔡国庆吃完美食后的神奇脑补、还是范伟和陈冲的精彩斗汤,都让观众印象深刻,更是刷新了不少人对喜剧电影的认知,“风格很独特,没想到喜剧片还可以这么拍。”

更有不少观众看片后,被卢正雨所展现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深深圈粉,“导演很厉害,全程各种神奇新鲜的设定,被单杠烤羊腿、风扇切火腿洗脑了”。

最大限度挖掘每一个人的“喜剧潜力”

卢正雨导演做到了

《绝世高手》汇集了卢正雨、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等众多演员,令人惊喜的是,电影中每个演员都颠覆自我,展现了与以往形象截然不同的喜剧表演,精灵女神郭采洁挑战暴力肌肉女,金马影后陈冲素颜出镜,范伟更是上演了一出用面条织毛裤的爆笑表演,戳中无数观众的笑点。可以说,卢正雨准确地挖掘到了每个演员的喜剧潜能。

这其中,最让人惊喜的当属饰演超级大反派的蔡国庆了。歌手出身的蔡国庆是不少妈妈辈的心中的男神,这次跨界出演喜剧,生动地展现出一位笑里藏刀又十足可爱的反派boss,喜感与萌感兼具,赢得了网友一众好评,“没想到,蔡老师竟然这么有喜剧天赋”,更有网友神评论,“《绝世高手》让蔡老师演艺生涯开启了新篇章,”十分搞笑。

喜剧片也有燃特效

十足用心的精良制作

除了极具想象力的故事情节、演员的颠覆表演,精良的后期制作也让观众连连称赞,许多人看片后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电影中重要的场景堕落街,这一取自于湖南长沙小吃街的场景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想到了自己的童年。看得出导演很用心,大到街道布局,小到招牌名字,甚至是路人着装,都特别真实,代入感很强。”

而电影的后期制作也让不少网友直呼惊喜,其中范伟、陈冲的斗汤片段更是成为大家观影后印象最为深刻的片段之一。水状恶狼、白鹤的对决画面十足逼真,不少观众感慨道,“没想到一部喜剧片有这样让人惊喜的特效。斗汤片段实在太燃!激动之余又被背后的情感打动,导演真是把特效和情节结合得恰到好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