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千人瑜伽燃爆小蛮腰 释压力清爽潇洒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31 13:49:18

孙坚千人瑜伽燃爆小蛮腰 释压力清爽潇洒

  孙坚千人瑜伽燃爆小蛮腰 释压力清爽潇洒

上周五(29号)晚,演员孙坚受邀赴广州小蛮腰参加“T动骐迹——骐达十二式”挑战活动。并作为队长人气爆棚,亲身带领千人一起做瑜伽,场面壮观燃爆广州小蛮腰。孙坚以十足正能量的表现,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可以让大家从日常繁重的生活压力中解脱,感受源自大家身心深处的动感与活力!

在2017上半年表现不俗的孙坚,以巴塞尔表展、巴黎男装周等多个项目吸引了越来越多品牌客户的青睐,这次作为骐达邀请的贵宾出席活动,孙坚以白色长袖T恤搭配黑色短裤亮相的孙坚,清爽潇洒、运动风十足。期间主持人提问道:“除了是一个演员之外,对于时尚也颇有心得,那在你看来,瑜伽和时尚有什么关系吗?”孙坚表示:”我自己认为健康的东西就是时尚的东西,时尚的前提一定是健康,那我们现在在这个社会,我们每一天的生活压力都很大,都需要有一个疏解压力的地方,我觉得瑜伽就是一个让我们从身体到心灵非常好释放压力的一件运动,所以我会选择这个事情是时尚的。” 全程洋溢标志性笑容,亲身示范瑜伽动作,带领千人完成瑜伽挑战,活力满满燃爆小蛮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