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上古情歌》父兄离散 孤勇立朝堂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7-31 13:49:18

盛一伦《上古情歌》父兄离散 孤勇立朝堂

  翩翩晟仑

今晚,由盛一伦、黄晓明、宋茜等主演的大型古典神话剧《上古情歌》即将迎来倒计时播出,为下周的收官大戏铺设悬念。其中,盛一伦饰演的凌云族新王晟仑在上周剧情中厚积薄发,一举肃清族内明争暗斗的各派势力,同时也经历了父兄离散、孤身整朝纲的局面。然而在今晚即将更新的剧情中,一身孤勇的盛一伦将失去一路相互扶助的挚友昱辰、景时,弹幕网友一片唏嘘。

父兄离散,盛一伦整顿朝纲

在上周的剧情中,盛一伦饰演的凌云族王子晟仑看到邻国玄牧在施行新政后日益强大,而本国却固步自封任由一群顽冥不化的传统贵族消耗国力。面对来自同胞兄弟的明枪暗箭、顽固父亲的猜忌防备,晟仑终于打破隐忍,厚积薄发一举夺下凌云国王权整顿朝纲。但权利是把双刃剑,在今晚的剧情中,即便新王晟仑处处仁义礼待,但父亲至死都不肯再见他一面。剧中的晟仑难掩伤怀抚琴独酌,屏幕内外一片落寞。

痛失挚友,盛一伦无奈背锅

据悉,今晚最新的剧情中,盛一伦在与父兄的反目之后,即将与挚友昱辰、最信任的干将景时经历生离和死别:一路与晟仑惺惺相惜的宣阳族王子昱辰即将于今晚告别观众;而与之一直相互扶持的最得力干将景时也将远赴玄牧国守护爱人。昱辰战死之后,晟仑却被指责间接害死昱辰,再一次无奈背下黑锅,在自责中孤身奋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