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刘亦菲杨洋兵器仙器

来源:新华网
2017-07-31 14:44:19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刘亦菲杨洋兵器仙器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发布九款仙器海报牵动刘亦菲杨洋三世爱恨纠葛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前提档8月3日下午2点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昨日片方发布九张仙器海报,不仅曝光了白浅的兵器玉清昆仑扇和夜华的兵器青冥剑,更展示了电影中的一众仙器——玄光白绫、东皇钟、结魄灯、轩辕剑、弑神枪、传音铜镜、东海请柬。仙器齐聚,将电影庞大的世界观与丰富的想象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提供了充分的遐想空间。

刘亦菲杨洋兵器曝光九款仙器齐聚凸显庞大世界观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青丘女帝白浅与天族太子夜华间,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绝恋。两人历经种种恩怨纠葛,饱尝爱情里悲欢离合,在八荒四海谱下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爱情传说。此次发布的九张仙器版海报,集聚了八荒四海中威力最为强大的九种仙器,足见电影制作过程中丰富震撼的想象力与所构建的庞大世界观。

九张海报中,不仅玉清昆仑扇和青冥剑分别是电影中白浅、夜华的兵器,其他一众仙器对于推动剧情的发展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素素眼缚白绫决绝跃下诛仙台,夜华为济天下苍生以元神生祭东皇钟,结魄灯中封印着白浅的前尘往事与爱恨纠葛,轩辕剑和弑神枪则一展墨渊与擎苍惊天一战的雷霆之气……仙器齐聚,不仅见证了白浅、夜华三生三世之中的决绝爱恨与生离死别,更为观众提供了充分的遐想空间,让他们对这个发生在架空玄幻世界的旷世绝恋更多了几分期待。

终极预告刘亦菲杨洋演技台词备受好评全国路演开跑收获各地观众热情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集结了东方极致爱情与磅礴大气的3D视效,一直受到观众极高的关注,猫眼、淘票票等票务网站的想看指数已在所有电影中登顶,足见其受期待程度之高。而不少观众在看过此前发布的预告片后,都在评论中表示,既为影片中白浅、夜华之间三生不悔、矢志不渝的虐恋所触动,又被高燃恢宏的打斗场面与惊艳大气的视觉特效所震撼,两位主演刘亦菲、杨洋在预告片中的演技与台词亦备受观众好评。

与此同时,电影全国路演活动也已走过珠海、杭州、济南三站,每一站都收获了当地观众满满的热情。刘亦菲水下龙宫亲吻白鲸、杨洋三生石前赴三世之约,每站路演都颇具意境,足见背后诚意。刘亦菲挑战司音、素素、白浅三世情感跨度,杨洋高空威亚“一字马”等话题,也在微博等平台激起一片热议,不少观众都表示恨不能穿越到八月三日,想早早在电影院看到这部电影。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 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影片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光线影业出品,将于8月3日下午2点正式上映,敬请期待这段感动人心的旷世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