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吴京自曝早年演武戏最怕失手打死人

来源:新华网
2017-07-31 16:08:39

据悉,吴京的新电影《战狼2》票房已经超过6亿,见证今年最快票房,身边更是场场爆满,吴京为了自己的这个梦,抵押了自己的房子,至今还在租房子住,功夫不负有心人,票房回报了所有的付出。

真功夫!吴京自曝早年演武戏最怕失手打死人

其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系列第二部《战狼2》全国上映。用行动致敬八一建军节,致敬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的英勇壮举。《战狼2》的如期上映可以说兑现了吴京对观众的承诺:“磨四年,拼四年,让大家看到一部属于我们自己的大片。

影片中吴京枪法可以说非常棒了!《战狼2》不愧是一部良心国产动作片,吴京在里面的枪法man爆了!这就是特种兵应有的样子!无论是制作上的完成度,还是对故事节奏的把控,以及对人物角色的刻画,都是上乘水准,连张翰都很可爱了,吴京肯定可以走得更远!

真功夫!吴京自曝早年演武戏最怕失手打死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