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多地出现手写电影票 吴京怒斥 中饱私囊or压制票房

来源:新华网
2017-08-01 09:19:01

自《战狼2》成功上线各地院线后,票房便一直都在飘高的状态,重点是所有观影网友中的口碑更是极佳的。这才仅仅三天的功夫,整体的票房就已经突破了6.5亿,这个数值可是《悟空传》一周的票房呀!

虽然在首映前的网络口碑都偏向负面消息,但是真正开始上映后,上升的不仅是肉眼可观数据的票房,还有观影群体中的各式口碑。由于观影网友的选择越来越挑剔,所以影迷们对于电影质量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了。

特别是在一堆口碑糟糕的国产影片中,《战狼2》的剧情绝对是大快人心的,而完全靠着面瘫支撑票房的小鲜肉影片已经不再是观影的首选。在刚刚围观过90周年阅军盛典后,又多了很多网友开始围观《战狼2》。

《战狼2》多地出现手写电影票 吴京怒斥 中饱私囊or压制票房

可就是在这样票房持续上升的大环境中,各地影院却出现了伪造票房的现象。其他影片伪造票房都是为了增加票房,可是《战狼2》却正好相反,竟然是压制票房的上涨趋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