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官》首曝剧照以爱破局 初秋带来一阵轻甜微风

来源:新华网
2017-08-01 09:19:01

《谈判官》首曝剧照以爱破局 初秋带来一阵轻甜微风

由刘一志导演,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赵文瑄、连凯、祝绪丹、赖艺、赵楚纶、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今日(31日)首次曝光“蜜意”版剧照,童薇(杨幂 饰)与谢晓飞(黄子韬 饰)不仅在谈判桌上配合默契,谈判桌外更是糖分四溢,将在余热未尽的初秋带来一阵高能“怼宠”的轻甜微风。

在《谈判官》中,杨幂饰演机智满分,谈判桌上所向披靡的高级谈判专家童薇。黄子韬饰演心怀抱负,谈判中擅长出其不意的家族继承人谢晓飞。两人原本截然不同的命运轨迹在相遇后从此变得“难解难分”。本次曝光的“蜜意”版剧照中,身着运动服与拳击手套的童薇活力十足,黑白简约的商务套装清爽干练,各式风衣与居家衫或优雅或慵懒,风格多变的精致服饰展现了童薇温婉大方、刚柔并济、独立冷静的成熟魅力。而谢晓飞的衣着则多为黑灰棕等深色系,既符合美式穿搭风格,又为时而霸道自信,时而搞怪跳脱的谢晓飞增添了几分成熟的气质。其中,谢晓飞似乎化身“外卖小哥”的造型则令观众对剧情走向更为好奇。